女奧客嗆外送員「顧客就是上帝」 下一秒被打成豬頭

▲大陸江西張姓女子不滿外送遲到,怒罵「顧客就是上帝」,結果慘遭外送員爆打。(圖/翻攝自《東方網》)
▲大陸江西張姓女子不滿外送遲到,怒罵「顧客就是上帝」,結果慘遭外送員爆打。(圖/翻攝自《東方網》)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南昌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叫外送,結果因為時間等太久,讓她對著外送員大罵「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沒想到,下一秒張姓女子就被外送員爆打成豬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方網》報導,警方調查發現,當天遲到原因是因為下著大雨,加上張女給的地址不是很好找,導致外送員小江送達的時間有所延遲,等待期間張女不滿的情緒也逐漸累積。好不容易等到小江抵達了,但張女認為小江把下雨當成是遲到的藉口,一怒之下就罵小江「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哪來這麼多屁話」,並拿起手機揚言要客訴小江。

▲外送員小江一氣之下丟手機攻擊張女。(圖/翻攝自《東方網》)

但小江因為這場雨的關係讓所有訂單都遲到,心情已經有些差,加上張女這麼一罵讓他情緒爆發,直接拿起手機丟向張女,導致她臉部流血。隨後小江立刻逃跑,張女則報警抓人。被捕後小江向警方表示,他承認自己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並願意賠償醫藥費,但是張女態度實在太差,讓他直言「就算要賠錢還是想打她」。

網友得知此事後,雖然覺得小江打人不好,但也認為張女態度實在惡劣,留言「下雨又不是他願意的」、「多點體諒的心情也好」、「下雨天安全為上,速度慢點也沒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