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店家裝修工程意外 工人摔落命危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6日電)台中市北區一處店家,今天進行裝修時,一名工人不知何故從三樓樓梯井摔落,當場無呼吸心跳,另一名工人嘴部也遭釘子鉤傷,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搶救送醫,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發布新聞訊息指出,今天上午11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北區三民路三段一處店家進行室內裝修工程時,有工人摔落急需送醫,消防局獲報派遣大誠及北屯分隊,出動救護車共2輛、人員共4人前往搶救。

救護人員表示,現場為一處店家進行二、三樓的裝修工程,其中一名年約40歲的工人自三樓樓梯井摔落到一、二樓間的樓梯平台,緊急送醫救治,男子到院前心肺功能已停止(OHCA)。

另一名工人因嘴巴遭釘子鉤傷,意識清楚,也被送往醫院治療,消防局並轉報台中市警局第二警分局、台中市政府勞動檢查處,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編輯:梁君棣)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