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4局抽筋退場 小熊逆轉勝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小熊隊今日作客亞特蘭大,派出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主投4局,飆5K失1分。小熊隊最後在9局上連拿兩分,靠著Ben Zobrist的一壘安打逆轉,最後小熊隊3:2取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和勇士原本1:1一路平手,8局下勇士隊Ronald Acuna Jr.敲出陽春全壘打打破僵局,但小熊隊下一局立刻還以顏色,Albert Almora Jr. 和 Addison Russell接連兩支二壘安打追平比分,最後Zobrist在2人出局時,敲出中外野安打致勝。

Russell賽後表示,「以這樣的方式贏得比賽感覺很棒,即使原本有輸球的可能,但我們還是辦到了,這是重要的一晚。」

達比修此役主投4局飆5K,被敲3安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2次保送,1分自責分,防禦率降至5.56。

美國媒體報導,達比修有是因為腳抽筋因此提前退場,原本他要繼續投,但球隊為保護他還是讓他提前休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