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報打頭之仇 楊勇緯盼再次對上法國隊

▲楊勇緯。(圖/黃建霖攝)
▲楊勇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去年世大運以第5名坐收,我國柔道好手楊勇緯一度哽咽,不過好在他之後很快重整旗鼓,在日本移訓的成果相當不錯,教練劉文等對他也深具信心。他表明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希望能順利入選亞運名單,然後期待之後再次遇到法國隊,好報世大運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勇緯去年在世大運4強戰對上法國選手Vincent Limare,在最後關頭裁判改判、導致他進攻無效,而Limare在獲勝後又疑似打了楊勇緯的頭,他當時雖然相當難過,但也大氣的表示自己不會在意、下一次贏回來就好。

「從日本回來後狀態都還OK,最近一直在準備中國大獎賽,自己覺得在重量方面還要再加強。」楊勇緯認為目前在柔道界已經不是只有日本獨大,整個亞洲地區的強隊相當多,因此自己也不能原地踏步,希望能不斷變強。

目前柔道的亞運名單還沒出爐,劉文等指出要等到6月11日東亞運結束後,才能真正確定那些人入選。不過他對於這一次的代表隊頗有信心,也點名57公斤級的老將連珍羚有望來衝擊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