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問王思佳走光一事 梁赫群:職業傷害在所難免

▲梁赫群有在個人臉書安慰王思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梁赫群有在個人臉書安慰王思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從製作人轉幕前的「小梁哥」梁赫群今(16)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他受訪時被問到王思佳走光一事,透露自己有在個人臉書為她打氣,並坦言,「這是女明星的職業,職業傷害在所難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表示,「我覺得安全措施要做好,左鄰右舍大家互相提醒,女明星沒有春秋冬,她們只有夏天,因為以前我們製作也是這樣,妳有胸露胸,沒胸露腿,因為這是女明星的職業嘛,那職業的傷害在所難免,但要注意,防護措施要做好。」遭問王思佳走光後是否有所表示?他透露,「我們有在個人臉書,跟她加油打氣。其實我是覺得這是一時的,下次注意小心,我覺得還好。」

▲梁赫群透露母親節如何慶祝。(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剛過完母親節,梁赫群提及因為愛妻Stacey當婚顧的關係,有找到好飯店,今年母親節他帶媽媽、妻兒一泊二食,相當開心。被問到屢次被周刊拍到與妻逛街臭臉照,他解釋,「其實我也有笑的時候,那些照片都用一些沒有表情的照片,而且有的時候你帶小孩,難免心情會緊張,我是那種緊張型的,可能拍起來比較沒有表情,但我是愛他們的。」提及經營婚姻的祕訣,他笑說:「我覺得婚姻是長久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 日常生活中有點小變化,大家就會蠻開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