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drone宣佈完成B輪融資 李嘉誠領投6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海洋資料的提供商 Saildrone Inc. 宣佈完成 B 輪融資,由香港首富李嘉誠私人投資的維港投資 (Horizons Ventures) 領投,包括 Capricorn(摩羯座投資集團) 下屬 Technology Impact Fund(技術影響基金)、拉克斯資本 (Lux Capital)、Social Capital 和 The Schmidt Family Foundation(施密特家族基金會) 在內的現有投資者跟投,資金規模 6000 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ildrone 自 2016 年首次進入商業市場以來的融資總金額接近 9000 萬美元

據瞭解,Saildrone 設想打造「一個量化星球」,並且正在為此建立新一代海洋基礎設施,以便為以前所未有的規模與無與倫比的成本效率,瞭解天氣情況、管理魚類種群和支援現場海洋科學,提供關鍵資料。

智通財經網報導,自成立之日起,Saildrone 已成功地與像 NOAA(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 和 NASA(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 這樣的美國機構進行了合作,從而提供高品質的海洋觀測。

Saildrone 最近宣佈與總部位於澳洲的 CSIRO(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 進行一項為期多年的合作,並開始通過塔斯馬尼亞的霍巴特開展南大洋業務。

Saildrone 還在加州阿拉米達開設了一家面積為 20 萬平方英呎的先進製造工廠。在進行拓展後,這座工廠將會支援 Saildrone 加速生產和部署 1000 艘無人駕駛船隻,而這正是以 6×6 度解析度實現覆蓋全球海洋的要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