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身妹」是畫的?日畫家神功力 網驚呼:不可思議

▲「溼身少女」的「照片」竟是由日本畫家三重野慶所繪的油畫,作品曝光驚呆網友。(圖/翻攝自三重野慶推特)
▲「溼身少女」的「照片」竟是由日本畫家三重野慶所繪的油畫,作品曝光驚呆網友。(圖/翻攝自三重野慶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的出來這其實是極寫實的「畫作」嗎?日本一名神人畫家三重野慶日前在推特上公布多張作品,乍看下是一系列美少女的寫真照,事實上都是出自三重野慶之手的油畫,但因其作畫功力太高強,作品總被當成照片,讓三重野相當沮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擅長人像油畫的三重野日前在推特貼出 4 張照片,寫下:「雖然是油畫但卻被人當成照片忽略掉,不過我還是很努力了」。只見作品中的少女,不論是髮絲、膚色、衣服皺褶等,任何紋路、細節都被三重野以極細膩手法繪出,看來就像是真實場景,讓網友們看了大吃一驚,感到難以置信。

▲日本畫家三重野慶繪製的油畫,看起來就像是真實場景般,令人難以置信。(圖/翻攝自三重野慶推特)

三重野也在推文中表示,自己在繪製一幅作品的時間,通常都是以「月」來計算,有的甚至得花上 1 年多,為的就是能呈現出最好的作品。文章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不可思議的神作」、「它看起來像一張照片,但它比照片更吸引人」、「這是油畫〜好神奇〜我想直接看到這張照片!」大讚三重野功力了得。

事實上,三重野平時也會在推特上發布作畫短片,讓大家看見畫作中的細節是真的一筆一畫細心勾勒出來的。據了解,現在三重野的作品也在藝術博物館中展出,已有不少網友相當期待能親眼看見畫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