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韓星被大陸節目「咒死」 《漂亮姐姐》計畫提告

▲韓星孫藝真近期因新戲熱播人氣暴漲。(圖/翻攝孫藝真臉書 , 2018.05.16)
▲韓星孫藝真近期因新戲熱播人氣暴漲。(圖/翻攝孫藝真臉書 , 2018.0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密室逃脫真人秀節目《暗夜古宅》為了遊戲橋段,竟將日韓明星生田斗真、少女時代徐玄、大野智與孫藝真等人的美照P圖成「遺照」當道具,其中「最苦主」是近期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爆漲的女星孫藝真,該節目中的8張「遺照」有3張都是用她的照片P圖,即便製作單位已發聲明致歉,但孫藝真的經紀公司正在討論是否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不排除對節目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暗夜古宅》的節目組導演日前在道歉聲明中解釋,「遺照」道具是用智慧軟體隨機抓素材合成,並無故意影射任何真實的人物形象,會立刻將節目內容重新剪輯後上線。不過韓國網友在看了該節目的片段後已大為光火,怒批製作單位不尊重人,認為該節目為迎合中國官方的「限韓令」而拿韓星開刀。

▲多位日韓明星的照片被P成「遺照」當節目道具。(圖/翻攝松潤的夫人微博 , 2018.05.16)

▲韓星孫藝真的美照被P成翻白眼的「遺照」(圖/翻攝松潤的夫人微博 , 2018.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