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許書豪大黑馬 與陳奕迅、林俊傑角逐歌王寶座

▲許書豪是這次金曲的黑馬,與陳奕迅、林俊傑等人一起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5.16)
▲許書豪是這次金曲的黑馬,與陳奕迅、林俊傑等人一起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5.1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公開,「最佳男歌手獎」由宋念宇、李玖哲、陳奕迅、林俊傑四大天王角逐,而其中第五名入圍者許書豪,則是跌破外界眼鏡。相比於「最佳女歌手獎」的難以抉擇,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對表示,男歌手入圍名單反而稍微有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知道入圍後,透過華納音樂表示:「這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過程的確不容易,心中有滿滿的感恩。謝謝身邊的音樂夥伴們,陪我一起完整了這張專輯的核心概念。感謝評審們給予團隊和我的入圍肯定!」同樣身為華納音樂的宋念宇也感謝評審團的肯定:「謝謝再謝謝,這次的入圍真的給了《同在》很大的鼓勵,我會更努力作下一張專輯,敬請期待!」

陳奕迅知道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後,透過環球回應:「衷心感謝金曲獎所有的評審,這張專輯能夠得到各位的肯定,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之興奮!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發掘更多音樂上的可能性。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至於入圍名單的黑馬許書豪,得知入圍男歌手的消息後,心情激動,還哭到眼睛腫:「這幾年來一直很用心的做音樂累積自己的實力,一直都沒有被太多人看到或聽過,也一直沒有得到很多認同。想放棄了好多次,謝謝評審們的耳朵,和一直看好我給我鼓勵的人。

評審團主席談及許書豪入圍一事,提到:「新的聲音真的不錯,許書豪確實讓大家覺得唱得不錯。」給予他不錯的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