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J.Sheon入圍新人2字回應 閻奕格淚崩

▲J.Sheon透露比起入圍金曲,表演更讓他緊張。(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J.Sheon透露比起入圍金曲,表演更讓他緊張。(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於今(16)日公布,「最佳新人獎」本屆有7人入圍,包含鄭興、茄子蛋、J.Sheon、李權哲、閻奕格、蘇珮卿、丁世光,呼聲最高的J.Sheon的確入圍,也算是眾望所歸;至於初次入圍的閻奕格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得知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一直不敢相信、一直沉溺在不可思議的情緒中,甚至忍不住哭了,但她還是打起精神,謝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製作的工作人員們,「如果沒有各位,就算『我有我自己』也不可能完成!」

▲閻奕格知道入圍新人獎消息後,激動的哭了。(圖/華研提供 , 2018.05.16)

閻奕格是在2010年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後續更在《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中獲得冠軍,賽後閻奕格赴美完成學業,但也因內分泌失調暫緩歌唱夢。等待7年,終於在2017年年底推出個人第一張專輯《我有我自己》。

J.Sheon於稍早公佈得獎名單的時候,表示當時正在工作邊聽live直播,聽到自己的名字時竟脫口而出「唉呦」,就是下意識脫口而出的唉呦,「可能是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但其實我是很開心的,滿想馬上跟朋友們分享這個事情,我還跟一位朋友打賭,如果我沒有入圍任何一項,他就要吃100顆水餃,好險他不用吃了,這樣他的胃就不會壞掉囉。」

▲聽到入圍最佳新人,J.Sheon的反應竟脫口而出「唉唷」。(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同樣與J.Sheon屬於索尼音樂的蘇珮卿,聽到入圍新人獎的肯定後,表示:「謝謝金曲獎,我正準備啟程前往法國巡演,忽然得到親友們激烈開心的通知,有點震驚,覺得好幸福。能做音樂很幸福,被聽見很幸福,能參加金曲獎也很幸福。謝謝評審。」

新人丁世光知道入圍後,提到:「很開心,很感恩能夠入圍,這種肯定,是對我很重要的鼓勵,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聽眾聽到我的音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新人獎入圍者總共有7位,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表示,一開始就有打算要增額,「我們站在鼓勵的立場,決定增額。」沒想到從5名增為6名後,又從6位增為了7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