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與柯文哲分手 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請辭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6日電)民進黨今天決定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啟動徵召,提出人選,民進黨籍台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隨後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而民進黨籍民政局長藍世聰說,他會做完這個任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下午率市府團隊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07年台北市地方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編製經過,並接受議員質詢。

李文英在民進黨籍市議員何志偉質詢下,證實已向柯文哲提口頭請辭,下班前會遞出書面辭呈。

柯文哲同時答覆質詢,表示會慰留,重申不要因為自提人選,就把整個政黨變得太肅殺。

而藍世聰則是在質詢開始前告訴媒體,他不會在朋友有需要的時候離開,會做完這個任期。

另一方面記者致電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則未接電話,陳景竣的幕僚表示,陳在會議中。(編輯:李亨山)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