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手!顧客要求「老皮吃薯條」 麥當勞員工一畫驚呆網

▲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男網友,替顧客畫了「老皮吃薯條」,成品曝光令網友直呼「好可愛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在麥當勞工作的男網友,替顧客畫了「老皮吃薯條」,成品曝光令網友直呼「好可愛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餐飲業工作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客人。近日一名麥當勞員工在網路分享,有客人在外送單上註明,希望店員能幫忙畫「老皮吃薯條」,該員工隨手一畫,成品曝光意外獲得網友大讚,直呼「好可愛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 3 張照片,表示在入伍前最後一天上班,就碰到有顧客要求畫「老皮吃薯條」,但因沒人要畫、自己剛好有空就畫了。只見原 PO 在餐巾紙上以藍色原子筆畫上「老皮」,手上拿著一盒超迷你薯條,成品看來維妙維肖、相當逗趣。

▲男網友替顧客畫的「老皮吃薯條」相當吸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超可愛的老皮,猴塞雷啊!」「還原度好高」、「超精緻耶!那個精美的薯條」,大讚原 PO 太會畫。也有不少網友笑稱「我想要卡納赫拉吃漢堡」、「好棒喔!我也想遇到這樣的外送員,畫個美少女戰士吃雞腿可以嗎?」提出各種要求,甚至詢問原 PO 「退伍後還會畫嗎?」

對此,原 PO 回應退伍後會回店內幫忙一陣子,但若還有這種神奇要求的話,就要看有沒有空,並補充說道,該名顧客收到禮物後「看起來很開心,一直壓抑」,但提醒大家這種要求基本上門市不會理會,請大家盡量不要仿效。

▲男網友退伍前最後一天上班,應顧客要求畫上「老皮吃薯條」,大獲好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