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園地明日播出模範母親專題 歡迎準時收看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林澤廷臺北16日電)母親節是個值得令人讚頌、感恩的日子,為弘揚母儀、倡導孝道倫理,「莒光園地」節目17日將播出由軍聞社製作的「母德懿行,溫馨傳頌」專題報導,歡迎國人準時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為歌頌母恩慈暉、省思子女孝道,每年都會舉辦模範母親評選,藉以肯定軍人的母親們含辛茹苦教養子女,蔚為國用的貢獻,節目透過專訪模範母親與官兵,瞭解每位投身軍旅,戮力為國防建軍備戰工作奉獻的國軍官兵背後,都有一位母親扮演重要推手,她們長年為家庭付出,並且鼓勵子女從軍、護國守土,期能引領社會發揮正向能量。

 「母德懿行,溫馨傳頌」專題報導,將於週四下午2時在華視頻道首播,另在週五下午2時、週六上午8時重播,民眾也可點選軍聞社網站或YouTube專屬頻道收視,歡迎按時收視。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