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王思佳走光 于美人:不相信她會故意露點

▲于美人力挺王思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于美人力挺王思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于美人今(16)日主持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她被問到王思佳日前走光一事,劈頭便出言相挺,「真是無妄之災,我不相信思佳會故意露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表示,「這個真的是無妄之災,第一個我不相信思佳會故意露點,她犯不著,而且她不是這樣個性的人;第二個我有去問朋友怎麼會讓她出這樣的狀況,原來是現場光線太暗,所以其實是沒有看到的,但攝影閃光就會很明顯。」她強調,「我知道網路是為了點擊率,一直去播這個事情,但這對她來講真的是無妄之災,怎麼想她都不會是故意的,你看她現在多倒楣,喊告的時候,人家可以再酸她,『好啊,妳出來證明那兩個不是妳的啊。』是不是讓她告也不是?不告也不是?只能吞了,我真的覺得很傷,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

▲王思佳走光後,一度喊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遭問是否傳訊表達關心?她回應,「我們現在這麼清楚的表達,就是我的關心,何必增加她的負擔,她要跟我解釋什麼?這時候不應該打擾她,讓她自己能夠平復,她應該很嘔吧。」她強調,「我們都認識思佳,她不是這樣的人,如果有人說她搏版面,真的太過分了,希望大家就放過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