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單、雙打同時出擊 謝淑薇在羅馬一日過2關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我國女單一姊謝淑薇乘著昨晚單打晉級氣勢,今(16)早雙打也傳來好消息,在羅馬女網賽女雙首輪和澳洲Daria Gavrilova合拍,以直落2擊退波蘭、美國聯軍Alicja Rosolska/Abigail Spears,下輪將再次交手頭號種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路從會外賽打起的謝淑薇昨晚女單會內賽首輪,以6:2、6:4直落二拍下白俄羅斯好手Aryna Sabalenka,次輪今日晚間將交手世界排名第22、英國一姊Johanna Konta。

而女雙次輪將連2站再次對上大會第一種子俄羅斯組合Ekaternia Makarova/Elena Vesnina,上周雙方在馬德里碰頭,當時由俄羅斯組合拿下勝利,最終更帶走冠軍金盃,這次同樣來勢洶洶。

其他女台將部分,我國「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和美國搭檔Bethanie Mattek首輪不幸遭遇種子殺手捷克、俄羅斯聯軍以5:7、6:7淘汰出局,無緣衛冕對於球后寶座相當危險。

妹妹詹皓晴與釗煊的楊海峽組合首輪力挫全日本組合加藤未唯/青山修子晉16強,次輪將面對第2種子捷克組合Andrea Hlavackova/Barbora Strycov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