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人妻」宋慧喬深V見客 酥胸、美腿大放送

▲宋慧喬大方露酥胸。(圖/宋慧喬IG , 2018.5.16)
▲宋慧喬大方露酥胸。(圖/宋慧喬IG , 2018.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慧喬去年嫁給宋仲基,兩人所到之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她昨(15)日赴上海出席化妝品活動,穿上全白深V洋裝,酥胸微露,展露美腿,唯美畫面讓攝影記者快門按不停、媒體爭相報導,「火辣人妻」當之無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6歲的宋慧喬保養得宜,代言不少知名品牌化妝品,雖然她當人妻近7個月,但打扮仍然火辣辣,昨赴上海出席活動時,身穿全白深V洋裝,酥胸微微露出,除了攝影記者快門按不停,大陸媒體更把宋慧喬作為頭條報導,展現非凡的人氣與魅力。

宋慧喬昨也在個人IG上傳深V美照,向粉絲道晚安,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網友也直呼:「女神真的好美。」

▲宋慧喬穿深V洋裝出席活動。(圖/宋慧喬IG , 2018.5.16)

▲宋慧喬赴上海出席化妝品活動。(圖/宋慧喬IG , 2018.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