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長啟動徵召 發言人:蔡英文態度如常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呂欣憓台北16日電)民進黨選對會今天決定,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啟動徵召程序,提出人選。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在中常會後轉述,黨主席蔡英文聽完選對會報告,「態度如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開會決定,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啟動徵召程序,提出人選。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報告選對會的三點結論。

鄭朝方會後,向媒體轉述中常會狀況指出,蔡英文聽完報告,思考了一下,接著問大家「有沒有意見」;現場沒有人有意見。鄭朝方說,蔡英文的態度「如常」。

鄭朝方說,中常會沒有任何討論,也沒有臨時動議。媒體追問,是否有可能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納入徵召思考;鄭朝方說,中常會僅林錫耀報告選對會決議,委員與黨主席沒有討論這個問題。(編輯:趙蔚蘭)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