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展望〉今年拚提升毛利率 Q2起EPS均可望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模組廠宇瞻 (8271-TW) 總經理張家騉今 (16) 日表示,今年盼能在提升毛利率的前提下,維持去年百億營收規模,第 2 季雖在需求疲弱下,營收可能不如第 1 季,但今年持續致力提升毛利率,期盼第 2 季至第 4 季每股稅後純益,都能優於首季 0.95 元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家騉指出,去年毛利率雖不高,但成功衝出營收規模,今年策略將以提升毛利率為主,也盼在提升毛利率前提下,維持去年百億營收規模。

宇瞻今年第 1 季 EPS 達 0.95 元,張家騉表示,第 2 季雖在需求疲弱下,營收可能不如第 1 季,但今年持續致力提升毛利率,盼第 2 季至第 4 季每股稅後純益都能優於首季。

此外,張家騉表示,宇瞻 SSD 與工控 DRAM 模組都均打入自動結帳系統領域,也已陸續銷往許多國家。

宇瞻去年在 DRAM、NAND Flash 價格雙雙上揚下,採取客戶讓利策略,擴大營收規模與增加客戶,帶動去年營收達 100.43 億元,年增 47.22%,但毛利率則年減 4 個百分點、下滑至 13%,而去年每股稅後純益則是創上市以來新高、達 4.02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