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安自曝出沒行蹤揚言歡迎圍堵 結果出乎意料

▲黃安(左)公開自己行程,揚言「歡迎前來圍堵」,結果現場除了警察、總部工作人員與記者外,並沒有人理會他。(圖/陳信溢總部提供 , 2018.05.16)
▲黃安(左)公開自己行程,揚言「歡迎前來圍堵」,結果現場除了警察、總部工作人員與記者外,並沒有人理會他。(圖/陳信溢總部提供 , 2018.05.16)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自許「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近日返台,今(16)日上午在微博表示將前往拜訪新竹縣一位以「反台獨」為訴求的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甚至還公開出沒地址,歡迎大家來圍堵他;警方一度緊張,派員大陣仗防範,然而事實卻不如黃安預期,並沒有任何人前來嗆聲,反而是候選人陣營助理直批:「為什麼台灣人都很討厭你?」最後黃安自導自演的這場戲平和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溢是新竹縣首位公開以「反台獨」為訴求的議員參選人,黃安透過相關報導得知此事大表贊同,因此主動聯繫拜訪;遭到「突襲」的陳信溢表示並不認識黃安,彼此也無任何淵源,頂多就同是竹北人而已,然而競選總部大門本來就是為服務鄉親而開,所以並未拒絕他來訪。

▲藝人黃安(右)贈送以「反台獨」為訴求的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左)一張毛澤東圖像。(圖/陳信溢總部提供 , 2018.05.16)

陳信溢本人以禮相待,僅開玩笑說:「幹嘛欺負周子瑜啦。」不過助理群則毫不留情面,直接質疑:「為什麼台灣人都很討厭你?」、「回來台灣就是為了使用健保嗎?」黃安則是大笑:「因為我有繳健保費啊!」雙方相談約莫半小時,黃安致贈一張毛澤東圖像後告辭離去,現場並未出現任何前來圍堵、嗆聲的反對者。

陳信溢表示,黃安是藝人,或許會採取譁眾取寵的行事風格來吸引外界注意,而自己是準備從事政治服務工作的參選人,出發點就不一樣;此次會以「反台獨」為競選訴求是基於讓地方鄉親獲得最大利益的理念,與黃安攻擊、陷害他人的作法更是大不相同。

▲藝人黃安(右)「突襲」新竹縣議員參選人陳信溢(左)競選總部,並在微博公布行蹤,揚言歡迎反對者圍堵。(圖/陳信溢總部提供 , 2018.05.16)

「台灣是民主社會,人人都有言論自由。」陳信溢說自己透過參選來宣揚反台獨理念,雖然也遭遇不同的聲音,但都可以理性討論、互相溝通,這正是民主自由的真諦;個人並不認同黃安的手段,但基於「為人民服務」的前提,還是歡迎他或任何一位鄉親前來服務處,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