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失眠不是因0-2落後 而是愛神被冷落

▲LeBron James\\(左\\)、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Kevin Lo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今(16)日在東區決賽上對戰塞爾提克,繳出42分10籃板10助攻成為聯盟最年長在分區決賽達成「大三元」的球員,但騎士還是被逆轉輸球,系列賽以0-2落後,不過James更在意賽後記者會隊友Kevin Love沒被提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天完成生涯第22次季後賽「大三元」,東區決賽第5次獨自成為歷史第1,並以33歲又137天超越馬刺傳奇Tim Duncan的32歲又34天,締造分區決賽中最年長拿到大三元的球員。

不過此役騎士就是太過倚賴James和Love2人得分火力才導致輸球,Love貢獻22分15籃板,其他有上場的9人合計拿到30分,其中射手J.R. Smith更是全場7投0中效率相當差。

賽後記者會上大家只向James和教頭Tyronn Lue提問,讓James直說,「如果今晚要讓我失眠,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們沒有任何人向Love提問。」

James表示今晚將連夜趕回家,看到孩子、媽媽後就會重新振作,「我不會因此失眠的,當你將自己全部貢獻在球場,下場之後你就可以坦然面對結果。我會繼續思考,我需要做些什麼才會幫助球隊變得更加全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