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機場救女大走光 老公竟冷回這句話

▲何妤玟機場救女,竟然大走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何妤玟機場救女,竟然大走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何妤玟今(16)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她談及老公提前一周,帶全家去泰國曼谷度假慶祝母親節,她笑回,「真正的度假應該是他不要去、小孩不要去,才是度假吧。」她透露自己為了救小女兒免被行李壓傷,在機場大走光,老公竟冷回,「全世界都知道妳出國是穿免洗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王思佳走光一事,何妤玟坦言,「我對她那事情沒有什麼看法,因為我自己已經是媽媽了,沒有什麼意見。」她接著分享自身經驗,「我走光過幾次,都是為了女兒,這次在曼谷為了救女兒,差點走光,我不到2歲的小女兒很活潑,她需要防走失帶,不然會爆衝,有一個大媽提行李,我女兒暴衝,感覺快要撞到她,很怕她被行李壓倒,我一個箭步滑壘過去穩住她,但穿牛仔短裙兩腿大開。」沒想到老公見狀竟對她說了一句話,「全世界都知道妳出國是穿免洗褲。」讓她啼笑皆非。

▲何妤玟提到大女兒母親節表現,既感動又好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16)

談到母親節,何妤玟也分享5歲大女兒的心意,結果卻讓人忍不住大笑,「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母親節活動,也是首次聽到母親節歌曲,我感動到淚流滿面,妳會聽到每個孩子邊走邊唱,『媽媽的肚皮真偉大,為了我,一點點變大……』他們唱完,最後自己的女兒會停在面前,媽媽們閉上眼睛,我打開眼看到女兒送卡片給我,感動到淚流滿面,這時,學校用廣播說,『請每位小孩緊抱住媽媽,跟她說你最想說的一句話。』然後我女兒就緊緊抱住我。」沒想到女兒竟對她說,「媽媽,今年我生日的健達出奇蛋不要忘記喔。」讓她當下立馬不哭了,「我跟我老公講這件事,他說這證明真是妳女兒,跟妳一樣很愛要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