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自提北市長 蘇貞昌:會提最適當人選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6日電)民進黨中央決定台北市長選舉啟動徵召程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黨中央應該也會循民主機制,斟酌各方情況後提出來最適當的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提行政院長賴清德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選北市,對新北的選情會比較有幫助?蘇貞昌表示,他們兩個都不適當,賴清德剛剛做,應讓他繼續在行政院長的工作上好好發揮,這對國人才有幫助;陳菊也才剛接秘書長重擔,也應該讓她好好幫助總統蔡英文。

至於是否要徵召最強的人選一事,蘇貞昌表示,強弱是比較,現在不曉得有多少人要比較,黨中央若要採徵召程序,會有一定的民主程序。

他談到陳菊說新北機車污染問題比深澳電廠更嚴重時表示,陳菊沒有壞意,新北機車族在人均比例上也不是全國最高,他若當新北市長,一定要多做好公共運輸的設施跟交通管理,讓通勤的朋友更方便,從多面向來解決機車族的痛苦,多面向減少污染。

蘇貞昌也針對選戰成了新媒體大戰,相繼成立IG、LINE官方帳號的問題表示,已經成立IG、LINE官方帳號,很希望大家加入、一起衝。他非常重視各界民意,因此,無論是新媒體或傳統聯絡方法,他們都運用各種管道和各界朋友溝通。(編輯:李錫璋)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