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認左臉癱瘓只能歪嘴笑 被眼尖網友識破

▲利菁承認一年前左臉癱瘓,只能歪嘴笑。(圖/中天提供 , 2018.5.16)
▲利菁承認一年前左臉癱瘓,只能歪嘴笑。(圖/中天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主持17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與藝人們大聊「花大錢把自己變醜?明星整壞了的模樣大公開」主題,分享自己整形失敗經驗。利菁自爆一年前自己正準備拍新歌MV,特地做了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緊緻皮膚,沒想到打到半邊臉癱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表示,「音波拉皮是一發一條,我總共打了800條,通常醫生在施打之前都會在臉部畫記號,以避開顏面神經,沒想到醫生沒掌握好,居然打到左邊臉的顏面神經,當時我的左邊臉暫時癱瘓,臉歪嘴斜。」由於半邊臉暫時癱瘓,她主持時,盡量用麥克風或誇張動作來掩飾,「另一邊口紅也都化比較長,盡量讓兩邊看起來平衡一點。」她無奈地說:「只能說我運氣很不好,醫生手氣很『賽』。」

▲利菁直播時被網友識破歪嘴。(圖/中天提供 , 2018.5.16)

沒想到有一天直播時,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嘴歪,利菁當下承認是施打音波導致臉歪,她更加碼爆料,錄製新歌〈看我看我〉MV時,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幾乎沒有笑容,一個月後才逐漸恢復,讓來賓驚呼好可怕,她強調,「醫美也有風險,做療程前,都要再三與醫師討論評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