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最佳樂團獎 滅火器P.K.董事長樂團

▲董事長樂團跟滅火器樂團入圍金曲獎,將角逐最佳樂團獎。(圖/翻攝臉書, 2018.05.16)
▲董事長樂團跟滅火器樂團入圍金曲獎,將角逐最佳樂團獎。(圖/翻攝臉書, 2018.05.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入圍的有「滅火器」、「甜約翰」、「茄子蛋」、「LEO37+SOSS」、「董事長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樂團在太陽花學運時,以〈島嶼天光〉打開知名度。(圖/翻攝滅火器臉書, 2018.05.16)

▲滅火器得知入圍金曲獎,開心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滅火器臉書, 2018.05.16)

「滅火器樂團」得知入圍金曲獎,在臉書發文感謝評審以及歌迷的支持,「謝謝評審的肯定,也要特別謝謝去年用心製作這首歌曲的所有工作團隊、火氣音樂以及相知國際,沒有工作團隊的用心,這首歌也不會被這麼多人看見。」而他們對於得不得獎抱持平常心,能夠入圍就非常開心了。

▲董事長樂團近期投入歌舞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

出道20張年董事長樂團,發行過12張專輯,第8次入圍「最佳樂團獎」,目前正在為本周六日進行的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台中場進行彩排,得知入圍後非常開心,因為專輯《祭》是董事長樂團耗盡心力的專輯,將台灣傳統文化與搖滾音樂結合,很感謝能被聽到。

▲宇宙人雖然沒有入圍本屆金曲獎,但仍持續專注在音樂創作上,繼續帶給歌迷好聽的音樂。(圖/翻攝宇宙人臉書, 2018.05.16)

樂團「宇宙人」去年推出《右腦RIGHT NOW》獲得許多歌迷喜愛,今年4月在TICC開唱歌迷爆滿。得知沒有入圍金曲獎,宇宙人透過公司表示:「平常心乀!從TICC結束後,一路都在準備16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節目內容,希望帶給大家好看的表演」。雖然沒有入圍金曲獎,不過宇宙人仍專心做音樂,7月開始將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展開巡迴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