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最佳重唱組合 頑童「低調謝謝大家」

▲頑童MJ116入圍第29屆金曲獎。(圖/翻攝頑童臉書, 2018.05.16)
▲頑童MJ116入圍第29屆金曲獎。(圖/翻攝頑童臉書, 2018.05.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入圍的有,「夜貓組」、「原子邦妮」、「Crispy脆樂團」、「頑童MJ116」、「張三李四」。連續3年入圍金曲獎的「張三李四」,再次獲知入圍,開心不已;憑著《張三李四第二張同名專輯》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兩獎項,他們感謝參與這張專輯的每位音樂人與幕後人員,感謝評審老師以及金曲獎有聽見與看見我們對音樂的用心與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三李四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7.09.14)

「Crispy脆樂團」得知專輯入圍了金曲獎,感到不可思議,在螢幕前大吼大叫:「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我們走到這裡的人,我們的無所畏懼都是你們給我們的」,並且告訴喜愛他們的歌迷:「我們很快樂」。

▲脆樂團開心在臉書發布入圍心情。(圖/翻攝脆樂團, 2018.05.16)

「原子邦妮」去年也曾入圍金曲獎,目前正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原子邦妮,得知入圍消息後,感到十分開心:「再次感謝每一位聆聽原子邦妮的朋友,大家的留言回覆與祝福都陪伴著我們」。

▲原子邦妮入圍金曲最佳組合,感謝歌迷支持。(圖/滾石音樂提供, 2018.05.16)

▲頑童MJ116入圍第29屆金曲獎。(圖/翻攝頑童臉書, 2018.05.16)

「頑童MJ116」在第27屆金曲獎時,以表演嘉賓的身分登上金曲獎舞台,這次得知入圍消息,團員大淵說:「低調的謝謝大家」,瘦子說:「我最近在忙開酒吧,希望來得及開幕,金曲獎續攤大家來店裡喝。」小春則說:「謝謝」,三人簡短回應,頗有嘻哈音樂人態度。

▲玖壹壹這次沒有入圍金曲獎,表示:「習慣了」。(圖/翻攝玖壹壹臉書, 2018.05.16)

而台客嘻哈天團「玖壹壹」,得知沒有入圍金曲獎,透過公司混血兒娛樂回應:「習慣了,沒什麼特別感覺,做好自己想要的音樂」。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