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認了!林采緹公開7月孕肚照 幸福成為胡太太

▲林采緹與胡睿兒交往3年半,現已成為人妻與媽咪。(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林采緹與胡睿兒交往3年半,現已成為人妻與媽咪。(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戀情曝光後,一度傳出分手,直到去年12月林采緹被爆出懷孕消息,她卻始終沒承認,母親節當天還與胡睿兒一同PO出金項鍊與金戒指,在內文打上「謝謝婆婆」,間接證實結婚消息,今(16)日下午,她終於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孕肚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公開7個月孕肚。(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林采緹今(16)日下午興奮和大家公開自己的孕肚,「原來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從無到有一點點成形是那麼感動的事,那種愛的感覺前所未有很難言喻。」從她被爆出懷孕後,拍照總是只拍半身,對於提問也沒有回應,今(16)日拍攝懷孕寫真,終於和粉絲分享這份喜悅。

▲林采緹拍攝懷孕寫真照。(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林采緹透露自己已懷孕31周,雖然沒透露性別,但她表示小孩很健康且好動,「升格為胡太太人妻媽媽,有著滿滿動力與幸福。」在私人臉書上她也向老公胡睿兒喊話:「跟胡先生跑了三年半,現在要繼續牽手往更長遠的路走下去了,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看得出林采緹洋溢滿滿的幸福與喜悅。

▲▼林采緹在粉絲團與私人臉書發文慶祝,公開孕肚。(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