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歌遭批方文山很著急 周董:誰說不能寫胸肌

▲周杰倫《地表最強2》近期在大陸巡演,網上流傳一張合肥場演唱會遭撤銷的公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6)
▲周杰倫《地表最強2》近期在大陸巡演,網上流傳一張合肥場演唱會遭撤銷的公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周杰倫最近忙於巡迴演唱會,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公益活動,周杰倫投身支持公益活動已經邁入十年,過去他每年幫助300位學生上學,今年更追加至500人,捐款金額估計2300萬,愛心不落人後。今(15)日的公益記者會,與金曲獎入圍公布撞期,去年沒發專輯的周杰倫,對於金曲入圍公佈態度輕鬆,在記者會上笑說:「今天金曲獎公佈,跟我沒關係。」全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30週年活動,主持人黃子佼看到周杰倫每年資助300位兒童,今年更追加至500位,他也當場承諾每年資助100位兒童。(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6)

▲周杰倫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30週年活動,接受學生禮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6)

14日凌晨周杰倫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歌曲上線不到一天已突破百萬人次,不過許多歌迷卻對歌詞不滿意,大量網友灌入方文山微博,要他重新填詞。對此周杰倫不在意網路的批評聲浪,「方文山比我還急,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回應,我跟他說:『不用啊!不用回什麼』,誰說不能把胸肌寫在歌詞裡面」。

▲新歌〈不愛我就拉倒〉遭網友批評,周杰倫霸氣在臉書回應。(圖/翻攝周杰倫IG, 2018.05.15)

周杰倫覺得歌迷一直在成長,聽歌有分年齡層,「如果把這首歌放在國高中生裡,他們根本唱得很爽,順便鼓勵學生練胸肌」,他認為〈不愛我就拉倒〉就是爽歌,不用太在意,會回應只是因為方文山的關係,不然他原本不想回應的。經過一天的沉澱之後,稍早方文山在微博回應:「其實,放輕鬆聽歌就好,沒事的」。

▲周杰倫推出新歌《不愛我就拉倒》,MV難得現出中分髮型。(圖/翻攝微博 , 2018.05.15)

今(16)日的公益活動撞期金曲獎入圍公布,雖然去年周杰倫沒有發專輯,但仍是音樂圈的一份子的他說:「金曲獎怎麼可以跟我沒關係呢!」笑回:「好險今天有個公益活動可以分散注意力,不然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看轉播,有點可憐。」而金曲獎訂於6月23日頒獎,受訪時周杰倫表示若受邀擔任頒獎人,一定會出席,不過工作人員發現6月23日當天,周杰倫在大陸福州有巡演活動,所以無法出席頒獎典禮。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