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七月來台 厲旭、率智有望出席8月拼盤

▲Crush(左)七月來台,SJ厲旭、EXID率智有望出席8月拼盤。(圖/寬宏藝術、希林國際 , 2018.5.16)
▲Crush(左)七月來台,SJ厲旭、EXID率智有望出席8月拼盤。(圖/寬宏藝術、希林國際 , 2018.5.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音樂鬼才「Crush」將於7月1日在TICC會粉絲,接著八月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更請到KARD、Highlight李起光+梁耀燮、EXID、Super Junior等夯團來台,整個暑假韓星攻台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ush 2012年12月7日發行數位單曲《Red Dress》出道,之後推出的作品總能攻佔音樂排行榜前位,2016年與少女時代太妍合作的〈不要忘記〉,也成為當時的熱門歌曲。他今年首度跨出韓國進軍亞洲,一連在曼谷、香港及台北進行演出活動,7月1日將於TICC舉辦《2018 CRUSH FIRST SHOW IN TAIPEI》,門票5月21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Crush單曲《Bittersweet》已在台數位發行。

▲Crush七月初訪台。(圖/寬宏藝術 , 2018.5.16)

拼盤演唱會「2018 K-FLOW CONCERT」即將在8月11日於林口體育館登場,屆時將請到KARD、Highlight李起光+梁耀燮、EXID、Super Junior等團,聯合帶來精彩的表演,SJ成員厲旭將於7月10日退伍,ELF(粉絲)有望看到他一起登台;而EXID隊長率智因甲狀腺問題停工休養,屆時是否出席,主辦單位表示有邀請率智,只要她身體恢復良好,有機會一起來台。活動門票將於6月10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機台開賣。

▲KARD(左)Highlight李起光+梁耀燮出席八月拼盤演唱會。(圖/希林國際 , 2018.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