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笑/傅孟柏全裸現身《緝魔》 絲襪套錯「那話兒」

▲(左起)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在片中都有突破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16)
▲(左起)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在片中都有突破演出。(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1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號稱超限制級電影的《緝魔》今(16)日舉行記者會,並介紹陣容堅強的主演們,包括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李穎、吳翔震等,眾位演員在拍完片後紛紛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黑暗的驚悚片,充斥性侵、姦殺、墜樓等血腥畫面,記者會現場也搬來了國片首見且逼真駭人的無頭女屍道具,引發現場驚呼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展開,片中關鍵又互相牽連的三名男子莊凱勛、傅孟柏、吳翔震,則在記者會上坦言,三人在拍一場三溫暖的戲時,全都豁出去全裸演出,對此,莊凱勛已經駕輕就熟根本不怕露出重要部位,吳翔震長時間待在水裡,比較能遮掩,倒是傅孟柏畢竟小生怕怕,造型組默默給了他一雙絲襪,希望他能用膠帶捆在「那話兒」上,避免尷尬。

▲傅孟柏的「意外演出」,讓大家笑到不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16)

但從來不懂可以用絲襪套住「那話兒」的傅孟柏,剛開始完全不解絲襪是幹啥用的,聽到造型說「太長可以剪掉一些」(依照那話兒長短)之後,居然是把絲襪套在自己的腳上,然後剪掉一些長度,隨即就走了出來,當劇組所有人看到他是把絲襪套在自己的腳上時,全部笑到翻過去,也讓黑暗陰沉的現場霎時輕鬆許多。

演員們也談到各自的角色,莊凱勛和邵雨薇分別扮演警官與法醫,是一起查案的搭檔,關係相當緊密卻又互相欺騙,莊凱勛還強調自己這次的演出,少了草莽味多了霸氣態度,氣場跟之前在《目擊者》非常不同,而且角色更強調心魔,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表演。

而第一次飾演女法醫的邵雨薇,非常巧合地,與緋聞男友吳慷仁拍攝的新片《引爆點》,同樣都扮演法醫角色,她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是有跟吳慷仁連絡,不過卻不知道他也有扮演法醫角色,因此二人並沒有因此互相切磋。此外,邵雨薇這次在片中,也有大尺度激情戲的演出。

傅孟柏則表示第一次飾演整形外科醫生,為了角色還特別到醫美診所見習,新生代女星李穎和吳翔震則表示,在片中他們都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祕密。電影除了驚悚劇情,背後還有更多摸不透的故事,電影中可怕的殺人大魔王是誰,完全猜不透。

▲(左起)導演盧豐淵、李穎、吳翔震,都強調片中的殺人大魔王,不到最後不會知道。(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