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食勤兵PK大學生 精進廚藝造福同袍胃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高雄16日電)陸軍八軍團四三砲指部6名領有餐飲丙級證照的食勤兵,今天前進正修科技大學,與學校餐飲管理系6名學生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廚藝PK賽,軍方希望精進食勤兵廚藝並改善部隊伙食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廚藝競賽中,雙方參賽隊伍火力全開,大展廚藝,分別運用指定食材豬肉片、五花肉片、鹽漬雞丁、絞肉、板豆腐、雞蛋、木耳等,於90分鐘內製作3菜1湯創意料理,接受評比。

四三砲指部後勤科長林信丞中校表示,與科大餐飲系合辦廚藝競賽,希望藉此增進食勤兵廚藝,改善部隊伙食品質,也希望藉以向正修科大學生宣導募兵,招募年輕新血。

「真的很不一樣」,參賽的上兵郭家呈直呼參賽經驗難得,對精進廚藝很有幫助。(編輯:陳怡璇/陳清芳)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