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嘔吐穢物」進他嘴巴 男星「吞下了」

▲艾兒芬妮(右)真的嘔吐在亞歷克斯夏普嘴裡喔。(劇照,2018.05.16)
▲艾兒芬妮(右)真的嘔吐在亞歷克斯夏普嘴裡喔。(劇照,2018.05.1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好萊塢精靈系女神艾兒芬妮,在奇幻愛情電影《派對撩妹守則》,詮釋一名古靈精怪的外星美少女,在地球巧遇由東尼獎影帝亞歷克斯夏普,飾演的純情龐克男孩,談起一段腦洞大開的48小時限時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飾演一名初臨地球、未經世事的外星人,艾兒芬妮必須自然真誠地,做出許多怪異的行為舉止,她說:「有一場戲我要舔夏普的臉,那倒無妨,但是拍攝時導演一直要求我舔滿他全臉,還要表現得盡興陶醉;另一場戲是我對著他嘔吐,穢物還必須噴進他嘴裡。幸好夏普人很好,可以接受這一切。」

艾兒芬妮還表示,導演常鼓勵她放開矜持、勇於突破,她說:「導演甚至要求我對著龐克臨演們吐痰,還要跳到他們身上,激發出我屬於青少年的野性。」

▲亞歷克斯夏普(右)和外星人艾兒芬妮,大談48小時戀愛。(劇照,2018.05.16)

《派對撩妹守則》描述倫敦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祕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艾兒芬妮 飾),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