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下巴正中塔圖姆肩膀 詹皇撞傷退場:我沒事

▲LeBron James(中)、Jayson Tatum(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中)、Jayson Tatum(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今(16)日和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第二節遭「超級菜鳥」Jayson Tatum撞傷下巴和頸部離場,經檢查後重返比賽。賽後James表示他沒事,也認為菜鳥不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一哥傷勢大家當然很關心,騎士主帥教頭Tyronn Lue記者會上直說,「那是很嚴重的衝撞,把他(James)的腦袋都撞偏了,當他從休息室回來後,我覺得他已經沒有那麼有力量和衝勁了。」並表示會再觀察James的狀況。

坐在旁邊的James則淡淡地點頭表示,「我沒事」,續道,「當時我認為我需要回到更衣室,重新調整一下。撞很大力不過很明顯的是場意外。他的肩膀正中我的下巴,我只是想回去檢查我沒事,我不認為那有影響我的表現。」

並透露回到更衣室接受了腦震測試,James說,「那時候我接受了好幾種的檢測,然後我都通過了,這也是為何我能在半場結束前回來的原因。」

James今日首節就攻下21分,顯示狀態十分火熱,儘管遭撞傷也僅有短暫休息,出賽39分鐘仍是全隊之最,上繳42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2次「大三元」,若騎士要挺過東區決賽,James絕對是無法缺席的要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