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業務表現佳 騰訊Q1獲利增逾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騰訊今 (16) 日公布首季財報,在遊戲業務帶動下,淨利潤達人民幣 232.9 億元,年增 6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 年首季,騰訊總營收為人民幣 735.28 億元,年增 48%,優於湯森路透估計的人民幣 711.4 億元。

騰訊首季淨利潤達人民幣 232.9 億元,年增 61%,優於市場預估的人民幣 175 億元。

遊戲業務方面,網遊收入成長 26%,至人民幣 287.8 億元。

網遊收入成長,主要受惠於《王者榮耀》、《QQ 飛車手遊》、《奇蹟 MU:覺醒》等遊戲收入帶動;個人電腦客戶端遊戲收入,則維持穩定。

網路廣告業務收入為人民幣 106.89 億元,年增 55%;其中,社交及其他廣告收入成長 69%,至人民幣 73.9 億元。

增值服務業務方面,收入為人民幣 468.77 億元,年增 33%。

昨日騰訊股價下跌 3.35%,今日續挫,收在港幣 396.2 元,下跌 0.45%。

騰訊股價下跌。(圖:翻攝自CNBC)
騰訊股價下跌。(圖:翻攝自 CNBC)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