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幼獅火力猛烈 這個人功勞不小

▲劉育辰。(圖/統一獅資料照)
▲劉育辰。(圖/統一獅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年輕打者,包括吳桀睿、郭阜林、蘇智傑和陳重羽等選手,在聯盟打擊排行榜上有名,年輕打者好表現的背後,打擊教練劉育辰功不可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人質疑,劉育辰球員時期,並不以打擊見長,不過身為打擊教練,卻可以有效地看見陣中年輕打者的缺失,並提出改善方針。

他以郭阜林為例,雖然郭有出國訓練,但不管怎樣的方式都有盲點,在修正之後,郭阜林就能有效地將國外經驗用在比賽。另外,劉育辰也使用國外流行的特殊眼鏡來訓練,利用遮蔽打擊視線,增強選手的動態視力。

近況絕佳的捕手陳重羽,也在劉育辰指導下,打擊狀態維持在高檔。劉育辰說,陳重羽是天生好手,是用本能在打球,當技術提升,狀況自然就好,加上他有速度當武器,破壞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