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柯分手 陳景峻:全盤確定後再說明去向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梁珮綺台北16日電)民進黨將啟動台北市長選舉徵召程序,提出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的民進黨籍副秘書長李文英隨即請辭,副市長陳景峻傍晚聲明,等全盤確定後,再說明他的去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天下午率市府團隊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07年台北市地方總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編製經過,並接受議員質詢;不過,陳景峻請假,未出席。

多名議員關注民進黨籍的陳景峻、李文英、民政局長藍世聰去留,李文英接受民進黨籍市議員何志偉、國民黨籍市議員陳重文質詢時,坦承已口頭請辭,今天下班時會遞上書面辭呈。她說,「柯市府是兵強馬壯,不差我一位」。

國民黨籍市議員戴錫欽詢問請辭理由,李文英說,她2013年和柯文哲一起打選戰,勝選後到北市府服務,「基於職場與政治倫常,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難抉擇」。

對於去留,藍世聰則表示,他在北市府工作非常愉快,還有很多事沒做,柯市府是超越藍綠的團隊,會用超越藍綠的思考。

由於陳景峻未出席,柯文哲回應說,他認為陳應該會留下,「以我對他的了解,是忠於工作的人」。

陳景峻傍晚發出聲明指出,他一直認為白綠合作才是最大的勝算,也不斷朝這方向努力,是他唯一目標,「只能說我盡最大的努力了,但結果不是我能預設的。至於未來,待全盤確定後我再向大家說明」,未明確表態去留。(編輯:黃瑞弘)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