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關查獲逾49萬包私菸 市價2000萬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高雄16日電)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今天查獲一起香菸走私案,在一只轉口貨櫃起出滿櫃的「紅雙喜」等牌私菸49.5萬包,市價約新台幣20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查緝關員日前過濾艙單時發現貨輪承載一只40呎轉口貨櫃,未申報貨名。

高雄關指出,貨櫃自菲律賓馬尼拉北港起運,將運往越南海防港,8日趁貨輪卸櫃時前往碼頭邊開櫃稽查,發現滿櫃毫無偽裝的「紅雙喜」、「利群」及「芙蓉王」等牌未稅香菸,全案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菸酒管理法查扣。

高雄關指出,關員是在過濾艙單時機警察覺可疑後,帶著緝毒犬前往查緝而查獲,起出私菸經清查共計49萬5000包,市價約2000萬元。(編輯:陳怡璇/李錫璋)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