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膠囊用過別丟 這品牌首推免郵資回收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6日電)瑞士咖啡品牌Nespresso除在全台精品店及百貨公司設置膠囊回收箱外,今天宣布攜手郵局免郵資回收咖啡膠囊,首波南、東部指定縣市搶先上線,2020年落實至全台千家郵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急遽變遷的氣候與人為的環境破壞,「永續環境」成為企業經營中的顯學。創立於1986年的Nespresso自25年前即開始在全球建立起膠囊回收系統,提供便利的回收方式,鼓勵消費者參與。

在台灣,除目前全台Nespresso精品店及百貨公司皆設置膠囊回收箱外,今日更往永續發展的承諾邁進一步,推出「全新郵局回收服務」,搶先於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與花蓮5縣市開跑體驗,消費者不需支付郵資,即可輕鬆使用郵寄方式回收Nespresso咖啡膠囊。目標於2020年,將郵局回收服務推廣至全台灣各地上千家郵局。

Nespresso表示,費者只需3步驟輕鬆回收,即可為永續環境盡份心力,回收後的膠囊會送到台灣指定地點,咖啡粉將運用於有機農業種植,鋁質膠囊材質則可熔化為鋁錠,再製成腳踏車、筆、刀具與藝術品等生活用品,賦予每個膠囊新的生命。(編輯:楊凱翔)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