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承飛開轟4打點大爆發 暴力猿狂勝獅穩王座

▲林承飛(圖/吳政紘攝)
▲林承飛(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桃園報導

Lamigo猿隊今(16)日在桃園主場和統一獅進行聯盟龍頭割喉戰,猿隊靠著尼克斯6局僅失1分狂飆9次三振,加上郭嚴文、林承飛都開轟,4局下狂灌10分,終場猿隊就以16:2獲勝,與獅隊勝差拉開到2場,猿隊也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派出洋投尼克斯先發,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狂飆9K,只被敲3安,沒有失分。隊友打擊也很捧場,首局郭嚴文陽春彈和第3局林承飛開轟,4局下還由林泓育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廖健富、朱育賢、林承飛接連安打,加上馬丁尼茲連續投出保送,攻佔滿壘後,被王柏融補上一發清壘的3壘安打,猿隊單局狂攻10分,早已奠定勝基。

馬丁尼茲投3.1局就狂失9分黯然退場,接替上場的陳育軒也無法壓制對手打線,失3分退場。獅隊4局下派出賴泊凱中繼,雖然他也被林立敲出安打,但他也抓下2個出局數才辛苦守下,5局打完猿隊以12:0大幅領先獅隊。

猿隊全場19支安打,先發9人全都敲安,王柏融單場雙安3打點,打擊率升至3成94,陳俊秀也有4安打。

林承飛單場3安猛打賞,3局開轟,4局下敲出2分打點左外野安打,6局也有適時安打,8局下演出美技轉身傳一壘刺殺陳鏞基,榮獲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