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辦彩筆畫媽祖比賽 高額獎金等你拿

▲台中文化局辦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局長王志誠今宣布高額獎金等你拿(圖/文化局提供\\)
▲台中文化局辦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局長王志誠今宣布高額獎金等你拿(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配合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台中市文化局將舉辦「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邀請民眾透過不同角度彩繪心目中的媽祖文化。今年創作主題以表現媽祖宮廟的建築、文物、民俗活動之美為主軸,將於28日起收件,總獎金高達36萬8千元,文化局長王志誠歡迎民眾「憑本事拿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局今天在市府舉行「2018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宣傳記者會,邀請臺中聲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透過聲光效果搭配生動對話,演繹媽祖之美,為今年比賽揭開精彩序幕,現場並邀請文化局長王志誠和臺中市百年媽祖宮廟代表,一起揮灑彩筆,宣告徵件活動即將開跑。

文化局長王志誠說,文化局舉辦「彩筆畫媽祖水彩比賽」,是希望民眾透過不同角度彩繪心目中的媽祖文化。今年比賽分「大專院校及社會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六組,總獎金36萬8千元,屆時將選出百件得獎作品,最大獎項是「大專院校及社會組」的首獎,獎金高達8萬元。收件時間自5月28日至6月15日止。

文化局表示,「彩筆畫媽祖水彩徵件比賽」自2013年起舉辦,為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今年為第6屆,去年共收到來自各界850件參賽作品,最後選出100件,競爭激烈,作品具有相當水準。今年所有得獎作品將從8月18日至9月9日在屯區藝文中心展出,歡迎民眾一起來用彩筆表達對媽祖的印象。報名請上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