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帶腳傷上陣 搶當凍齡男神

▲謝祖武帶腳傷上陣。(圖/明悅提供 , 2018.5.16)
▲謝祖武帶腳傷上陣。(圖/明悅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謝祖武今(16)日進棚為粉刺戰痘機拍攝宣傳照,成為該品牌首位男性代言人,他帶著腳傷上陣,全程拍攝近4小時不喊累,相當敬業。近期忙著主持節目的他,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今年還未過半,已經接了5項代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多年,謝祖武帥氣如昔,被粉絲稱為凍齡男神,經常被詢問保養之道,他表示,「均衡的飲食與運動很重要,即使工作滿檔,我也會爭取時間運動,因為保持良好的體態是自信的來源。」他大方透露,每天花30分鐘左右在肌膚保養上,收工回家第1件事一定是卸妝,因為肌膚需要呼吸,免得讓粉刺與暗沉形成,需要徹底清潔才不會有草莓鼻。

▲謝祖武搶當凍齡男神。(圖/明悅提供 , 2018.5.16)

謝祖武得知產品業者是18歲就被網友封為「經營之神」的小蘇時,不禁回想自己18歲時,領到人生第1筆戲劇演出《郵差總是按錯鈴》薪資的心情,他記憶猶新,「感動呀,畢竟是第1筆靠自己努力賺取的收入,我買了2個雞腿便當,偷偷吃了1份牛排大餐,3天就把薪水花完,最後被家人臭罵一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