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弟為癌姊賣器官 腎臟卻被黑市割走

▲申河均片中為了姊姊賣腎,卻被黑市欺騙。(圖/車庫娛樂 , 2018.5.16)
▲申河均片中為了姊姊賣腎,卻被黑市欺騙。(圖/車庫娛樂 , 2018.5.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電影《我要復仇》是由宋康昊與申河均、裴斗娜主演,申河均飾演聽障人士,全片無台詞以手語、肢體、眼神演技震撼全場,他與裴斗娜在戲中挑戰大膽激情露點床戲,兩位演員合作毫不扭捏。而一出手就是經典的宋康昊,情感轉折之大,喪女後的瘋狂仇殺,令人分秒都屏息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裴斗娜在電影中,飾演申河均的女友英美,信奉無政府主義,還希望「逃」到北韓,總是在大街上發傳單,向民眾宣揚要打倒資本主義的大財團。而英美這個角色更是全片的推動者,她慫恿遭逢一連串厄運、慘被割腎的申河均綁架其老闆宋康昊之女,雖命運之神操弄這部片中每個人,但這場悲劇也的確由她而起。

▲《我要復仇》由宋康昊(中)申河均、裴斗娜主演。(圖/車庫娛樂 , 2018.5.16)

宋康昊在片中與妻子離異後,全部的愛都傾注在女兒身上,女兒被綁架後意外慘死,他誓言向申河均與裴斗娜復仇到底。而申河均飾演的柳,天生聽障,被裁員,急需換腎的姊姊,鋌而走險去黑市以腎換腎,卻上當受騙,自己的腎與錢均被白白騙走,步步進逼與英美慫恿後綁架老闆之女,女童卻意外溺死,姊姊也因內疚自殺,他誓言向騙腎的黑幫復仇。

該片講述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而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柳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買腎卻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我要復仇》6月15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