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師弟涉嫌性騷擾 強吻還要謀殺女藝人

▲李曙原遭爆性騷擾。(圖/李曙原IG , 2018.5.16)
▲李曙原遭爆性騷擾。(圖/李曙原IG , 2018.5.16)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李曙原今(16)日遭爆性騷擾女藝人,還拿兇器威脅對方,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上個月某男星與女藝人在喝酒時,強吻對方並上下其手遭到拒絕,但他不理會她抗拒,仍強制身體接觸,女星只好致電求救男友,男某最後使用兇器威脅對方。而根據警方轉述,該位男星接受調查時仍醉醺醺,甚至對警察大聲怒罵,但該位藝人的所屬公司卻表示不知情,正在向本人確認。

隨後該位男星遭爆就是李曙原,他正是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還是《音樂銀行》固定主持人,近期正跟李相侖、李聖經等人拍攝《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該劇明日將舉行上檔記者會,前夕卻惹來此風波,劇組恐怕得重新調整劇情。此外,《音樂銀行》表示正在討論更換主持人一事,《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劇組則回應,李曙原明記者會能否出席公告待發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