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走光事件 名模林嘉綺神解讀

▲林嘉綺談走光,相當有感。(圖/佐登妮絲提供 , 2018.5.16)
▲林嘉綺談走光,相當有感。(圖/佐登妮絲提供 , 2018.5.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名模林嘉綺今(16)日出席佐登妮絲30周年發表會,談到近日熱議的王思佳走光事件,她先是喊話,「這種現象不是故意的,大家就放過她吧。」後大讚,「她身材這麼好,就算出全裸寫真集,也不會怎麼樣啊。」被問到女生面對走光的心態,她揣測,「心裡面會有一點受傷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走光,林嘉綺表示,「其實有時候我們在穿衣服,也會覺得剛好都遮住,也不能擺很多pose去測試,可能一不小心一插腰,就出來『見面會』了,那是不小心的,我覺得,大家不要想太多。」她提到早期模特兒很常被要求不能穿內衣,「那時廠商要求不能穿,為了我們的職業道德,只能薄紗,然後裡面可能不能穿,這是以前的模特兒生態。」她透露至今改變很多,比較少耳聞這種現象。

▲林嘉綺讚王思佳身材好。(圖/佐登妮絲提供 , 2018.5.16)

提到早期在伸展台上因工作需求,穿著性感的事情,她坦言,「我沒有辦法控制別人想什麼,對我來講,還是會有點受傷,對我來說,只是完成我專業的部分。而且她(王思佳)身材這麼好,就算她出全裸寫真集,也不怎麼樣啊,為什麼大家要把重點放在有沒有貼胸貼?其實就是無心的啦,不要放太多注意力在這上面,可以多關懷一下沒有鞋子穿的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