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血腥慘忍逼百位觀眾離席 鄔瑪舒嫚慘死過程超噁心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預告。(劇照,2018.05.16)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預告。(劇照,2018.05.1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丹麥奇才導演拉斯馮提爾的新作《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傑克蓋的那棟房子)日前於坎城影展放映,結果就跟他以往的電影一樣令人坐立難安,據現場記者透露,有超過100位觀眾中途離席,全因電影血腥暴力殘忍的畫面,以及噁心的故事敘述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講述麥特狄倫飾演的傑克,是個殺人狂,更把殺人當作藝術。其中女星鄔瑪舒嫚就是受害者之一,而且片中不僅大人被殺害,連小孩都被開槍轟頭慘死,因此有許多觀眾看到這裡,感覺相當不舒服離席。

但也有觀眾看完全片之後,起立鼓掌6分鐘之久,而且第二天出爐的影評,居然評價兩極,據悉電影雖然暴力,但只要看到最後的觀眾都會覺得這部片很棒,BBC就盛讚結局出人意表,還透露該片其實是個幽默的殺人犯故事。

至於不喜歡該片的影評則表示,拉斯馮提爾的《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是我人生中最不愉悅的觀影經驗之一,今年最差的電影,是長達兩個半小時的地獄。我從沒有在影展看過這樣的場景,超過 100 個人中途離席,其中描述婦女以及兒童被殺害的過程,一名女性在離開的時候說出:真的很噁心!這部邪惡的電影,完全不應該被拍出來,演員都有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