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和夏綠蒂 將擔任哈利梅根婚禮花童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宣布,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已決定要威廉王子的兒女喬治和夏綠蒂加入花童和小伴娘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和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19日將於溫莎城堡舉辦眾所矚目的婚禮,也被挑選為花童和小伴娘的還有兩人的教女和教子,以及梅根好友的小孩。

肯辛頓宮上週表示,梅根在婚禮上不會有首席伴娘,因為她難以從朋友當中作選擇,因此決定所有伴娘都將由小朋友擔任。

除了3歲的小公主夏綠蒂(Charlotte)外,小伴娘還包括哈利3歲的教女范卡賽(Florence van Cutsem)和2歲的華倫(Zalie Warren),梅根6歲的教女芮米.立特(Remi Litt)和7歲的賴蘭.立特(Rylan Litt),以及梅根好友潔西卡.穆爾羅尼(Jessica Mulroney)的4歲女兒艾薇.穆爾羅尼(Ivy Mulroney)。

潔西卡.穆爾羅尼7歲的兒子布萊恩.穆爾羅尼(Brian Mulroney)和約翰.穆爾羅尼(John Mulroney),也將跟哈利6歲的教子戴爾(Jasper Dyer)與4歲的喬治(George)一起當花童。

肯辛頓宮證實,儘管喬治和夏綠蒂參加在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的婚禮有任務在身,但他們上個月才出生的弟弟小王子路易將不會在婚禮露面。

喬治和夏綠蒂去年在媽媽凱特王妃的妹妹碧琶(Pippa Middleton)婚禮上就當過花童。(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