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統一麵x寧夏夜市 17天限期美味聯名

▲首波活動8家攤商美食地圖、營業時間。(圖/資料照片)
▲首波活動8家攤商美食地圖、營業時間。(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不同品牌間的聯名合作,往往能互相汲取品牌各自的優點,以嶄新的面貌,吸引消費者眼球,但你是否曾想過,現今連夜市也可以大玩聯名?網友票選全臺最美味的夜市-寧夏夜市,將與1971創立迄今47年的臺灣國民經典品牌-統一麵,攜手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的限時跨界合作!首波活動自2018年5月18日起至6月3日止,以統一肉燥麵為主體,結合寧夏夜市名店小吃,開發全新特色聯名料理:8間名店、8道麵料理,獨家限時限量販售17天!第二波活動則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4日止,於寧夏夜市各大名店中將可發現統一肉燥風味醬的蹤跡,濃厚的肉燥香佐料將衝擊你我的感官。當熟悉的肉燥香與傳承數十年的小吃相遇,彼此將激盪出什麼樣的美味創意火花?快呼朋引伴相揪參與這難得一見的聯名活動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財政部2016年公布資料中顯示,全台25大夜市一年營業額上看新台幣200億元(資料來源:中央社),驚人的消費力不僅反應了臺灣獨有的夜市文化特色,更成為拓展臺灣觀光的重要推手。臺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對於本次寧夏夜市能與臺灣經典食品品牌聯名合作則表示樂觀其成,逾六十年歷史的寧夏夜市,搭配近五十年的統一麵,又可譜出一段新的插曲,理事長林定國開心的說:「歡迎大家來寧夏夜市吃晚餐,從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至凌晨,不論是上班族、夜貓族或全家大小,保證人人都可以帶著滿足的胃回家。」本次參與合作的名店老闆們,對於將統一肉燥麵與自家招牌料理結合也充滿信心,保證給遊客們不一樣的美味饗宴。

首波活動快閃17天結束後,後續第二波10天快閃將進一步提供統一肉燥風味醬於各合作名店,消費者可隨自己口味的喜好將其加入自己的夜市小吃,百搭的肉燥風味醬料,其濃厚的肉燥油蔥香,絕對是搭配夜市美食的首選。快把握時間,趁現在一同來共相盛舉參與這難得的聯名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