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富婆砸錢包養小鮮肉 狂呼巴掌重鹹性愛片外流

▲「南海富婆玲姐」喜愛重鹹性愛,私拍性愛影片外流引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南海富婆玲姐」喜愛重鹹性愛,私拍性愛影片外流引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就是任性!近日大陸一名被稱為「南海富婆玲姐」的女富豪,傳出常在網上尋找年輕帥氣、床上功夫一流的小鮮肉,一出手就是 5 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2 萬 3 千元)起跳,砸大錢包養對方,因而在微博爆紅。近日又被爆出在床上的「撩男」影片外流,掀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多張對話截圖,只見玲姐透過微信等通訊軟體尋覓鮮肉,打聽地點、年齡等資訊,若看的順眼就先給對方 5 千元人民幣,還包辦對方吃喝玩樂的費用,甚至在鮮肉身上月花數十萬,但若遇到看不順眼的對象,玲姐也會毫不留情說出問題,並給對方 1 千元人民幣,要對方幫介紹帥哥。

▲「南海富婆玲姐」在網上找尋小鮮肉,大手筆砸錢包養對方。(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玲姐私拍的性愛片外流,只見她在影片中猛朝裸身帥哥甩巴掌,又拿廚房用的鋼球刷對方下體,逼問「愛不愛媽媽?」可見口味偏重,一名在玲姐私人群組的網友就爆料,雖玲姐身材豐滿又喜愛重鹹性愛,仍有眾多男網友爭相報名爬上玲姐的床,只不過玲姐標準嚴格,會以下體狀態及床上表現等條件來決定是否要留人。

▲「南海富婆玲姐」請人幫忙介紹其他帥哥。(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我嚮往的晚年生活...」「我厲害,我想被包」、「居然還真的有人能下手,這有錢我都不行」、「我就感嘆為了錢這些男的真噁心」,但也有網友認為玲姐行徑太誇張,質疑內容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