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最大遺珠 孫燕姿深夜72字吐心聲

▲孫燕姿深夜吐落選心聲。(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孫燕姿深夜吐落選心聲。(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孫燕姿去年推出專輯《孫燕姿 No. 13 作品:跳舞的梵谷》,昨(16)日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徐佳瑩、Faye飛、彭佳慧、張惠妹、呂薔入圍,而孫燕姿和A-Lin成為呼聲最高的遺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的《孫燕姿 No. 13 作品:跳舞的梵谷》沒入圍最佳女歌手。(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孫燕姿在昨(16)日深夜於臉書上吐露心聲,她寫道,「跳舞的梵谷不會因爲落選而失去在我心裡的價值。我也不會讓它銷毀我没天没夜的努力。它不會因爲落選而讓我不識他人的成就,而是讓我更固執自己所謂的美好。」粉絲紛紛留言位她加油打氣,「我們為妳不受市場主導、不唱芭樂歌,而感到驕傲無比」、「妳得過金曲歌后,妳永遠都是金曲歌后。」

▲A-Lin也是女歌手遺珠之一。(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評審陳子鴻也在記者會上,說明孫燕姿和A-Lin落選主因,除了票數些微差距外,投票機制也是其中一部分,他表示「增額」標準是一開始就要提出,即使到最後票選激烈,也無法再提出增額,女歌手這部分,當初「增額」標準沒有通過,導致於最後有評審後悔沒增額也來不及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