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Corolla 獲中東年度風雲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7日電)豐田(Toyota)去年7月在中東地區發表的Corolla奪下中東年度風雲車(MECOTY)小型轎車類別頭籌,而這款Corolla則是出自和泰車旗下國瑞汽車之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泰車表示,MECOTY是中東地區車壇中最有聲望且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由16位獨立汽車媒體記者擔任評審團,根據車輛內外裝、操控性、安全性、車輛性能、舒適度、科技創新、駕駛滿意度、性價比、環境友善、地域訴求等10項基準進行評選。

和泰車指出,2018年式Corolla去年7月在中東地區發表,除了強化外觀質感表現外,主動安全配備上更擁有VSC車輛穩定控制、ABS防鎖定煞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TPW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提供完整的安全保護,也通過世界上最嚴厲用車環境考驗,克服中東地區高溫達攝氏40至50度及沙塵暴的侵襲。

國瑞生產的Corolla自2009年起外銷至中東,最高年出口量達9萬台,累計出口量達51萬台。(編輯:郭萍英)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