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移民趕出美國 川普:一些移民是畜牲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討論邊界築牆和執法時,形容一些移民是「畜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川普告訴造訪白宮的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人說:「有人進到國內,或試圖進入,我們要把這些人趕出這個國家。」

「你不會相信這些人有多糟糕,他們不是人,他們是畜牲,我們要把他們趕出這個國家。」

川普在討論移民和執法、也就是所謂移民「庇護城市」和拉丁美洲街頭幫派MS-13後,發表這番言論。

川普經常以「惡毒」和「殺手」來形容MS13成員。他們是源自美國的幫派,但大多為薩爾瓦多裔。川普經常將移民與這個幫派混為一談。

川普這番最新言論,隨即招致民主黨人批評。

科羅拉多州國會議員波利斯(Jared Polis)說:「移民是人。不是畜牲,不是罪犯,不是毒販,不是強暴犯。他們是人。」

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說:「川普在移民問題上說謊,在犯罪問題上說謊,在有關加州法律上說謊。」(譯者:葉俐緯/核稿:盧映孜)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